God (YHWH Yehovah/Allaha) is One, Jesus Christ and Holy Spirit are components within Him. Jesus Christ is all the words of the Bible (the only correct translation in English is KJV version). Get nearer to God by memorizing the entire Bible in your language, starting with new testament, and pray everyday. Read the works of Luther, Augustine, Manton

信仰耶稣,(勤劳的)记忆圣经(先记新约),思想不停的想圣经,洁手纯心,博爱,怜悯,正直,自卑,(时常)祷告,宣告圣经,教人遵行, 对于听的进的人:教导培养和改造基督徒:模仿,接近,一直达到成为跟耶稣和圣灵一样(一样的心,一样的思想,一样的灵魂)。Pray daily that God crucifies your flesh and makes the Holy Spirit stronger than your flesh. And with memorizing the Bible, and prayer, become more and more like Christ in your inner person.

对人的恩爱博爱, 对耶稣家人的恩爱博爱和兄弟爱

leave a comment »

亲爱的中国家庭教会:

卑人认 诚恳尊爱耶稣的人为家人,所以卑人在建立今生的家庭上拒绝东亚女身,跟卑人与中国教会和东亚人(就是任何在肉体上像中国人的)的爱心无关。
何况,我们是按照信赖而走生活的路,而不是按照肉眼看得到的。所以,只要是跟基督徒联结,肉体上的种族不重要。这个我自己很清楚。而且,我非常喜欢他国的人,不管哪国。上帝给我的爱心是要爱地上的每一个人,尤其爱不是我种族的人。我从小九岁就在中国外于世界各地的种族平等相处。加拿大像美国,不是一个单种族国(比如日本韩国),或者一个大多单种族,附加少数民族的国(比如中国越南缅甸),而是一个多种族的国(比如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耳其,马来西亚)。我从小九岁就在一个多种族的国,与其他同龄幼童平等相处,不同皮肤,不同姓名,都从各国族来,但是平等相处。所以,我从小就

因为妈妈非常排外,她非常傲慢,她讨厌黑人,说他们穷,她讨厌拉丁美洲人,说他们没教养,她讨厌阿拉伯人,她讨厌印度人(说他们是印度黑人),她讨厌菲律宾和东南亚人,她讨厌越南人,她也不喜欢白人,她不要我的妹妹跟任何黑腙或白人结婚,只要中国日本韩国人。

但是,她对中国人也不好。她讨厌农民的中国人。
我爸爸是农民出生,屡次成绩优秀,在文革时代不管政治而只是埋头读书,1977年考进武汉大学(就是,十倍多的人要挤进一年的位置,而他优秀的入了武汉大学),大学后被挑选为中国建国以来第一批留学生去法国 (六四时,我六岁在农村,他们在法国,我九岁后在加拿大时才看到有关六四的片面文章,小时候没兴趣。后来在美国上高中才在历史教科书上又看到六四,那个坦克的照片,才明白那是为了民主)。
也就是说,我多加这句为了声明,我父母和我于六四无关。我1993年持合法护照签证搭JAL日本航空,东京到夏威夷,搭另一航空夏威夷到温哥华,搭加拿大航空温哥华到芒海亚了(Montréal,法语正确发音)。1994年父母带我回武汉,涂家冲,上海,见妈妈的姐妹和爸爸的哥哥,和他们的孩子(表哥表妹们),参观杭州苏州(只是旅游)。所有在我小时候一起长大的人都见证那是1993年走的我。

这是为了反驳有人想利用人物崇拜,想把我挂起来当“活招牌”,任何人事都想鼓吹而捏造的跟我有关,而不惜撒谎和作恶(像一些美国人一样,但不是所有的美国人)。

回到讲我(肉身的)爸:
我爸爸被百里挑一去巴黎留学,在巴黎第七大学(理科)做化学物理研究。1990年或1991年,爸爸已经拿到博士文凭以后,爸爸和妈妈决定不回中国跟中国政府工作,因为有六四(但是他们从来不说这个,只说是因为法国的生活更好)。但是他们的学生签证也要过期了,而法国是单国族国家,加入国籍非常困难,所以他们选其他的法语国:比利时,瑞士,加拿大。比利时和瑞士都是小国,移民非常困难,而只有加拿大是移民国家,所以他们1991年去加拿大。
1993年我九岁(差两个月就十岁)出中国,合法,去跟父母团圆。
父母不喜欢我。他们喜欢我的成绩,尤其是妈妈。她以打人来像我宣布她对我来说的恨。我开始关于成绩撒谎,我在中国时候的在世的最前九年,在姨妈姨夫家里有安宁,没有时常的压力和威胁。在我小时候,我是喜欢回家的,虽然我的成绩不是最优秀(语文我自然可以得九十分以上,数学要是费力,得八十多分,否则七十多分),姨妈和姨夫他们不打我。

后来自己住在学校(二十岁时),有一个埃塞俄比亚人在(我们十几个人公众住的)房子里扫地,我问她为什么扫地,她说因为家应该是一个(忘了原话)友好而干净的地方。
我在家里,就是生我养我的人,他们的房子里,那里没有对我的友好。只有成绩不好的威胁。
他们养我的身体,养我的大脑(要我一天到晚学习),但是我个人的感受和个人的思想(就是,我的灵魂!)他们不认。他们认为我没有感受和思想,只是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我的个人,他们不欣赏,只有责骂。我会画画,他们一点都不欣赏,而姨妈和姨夫是非常喜欢我画画的。

所以,虽然在加拿大的生活每天有鱼肉,我更喜欢在中国武汉的生活,因为我们没有缺什么,有饭菜和一个星期一两次鱼肉,衣服不缺,但最重要的是,姨夫和姨妈他们把我当个人,而爸爸把我当个大脑,他只顾讲思维(数学我就是得90分以上他也发火,应为数学是逻辑,所以不应该有任何错误),妈妈把我当个“成绩”工人,和用来宣告她仇恨我的听众和挨打的。

在中国人的家里,我没有友好。
在美国人开始严酷的折磨我之前(1998-2007),我在美国人学校中,我看到的是各个种族都是一样的人(不过后来我知道美国有种族不合),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在讲他们父母的时候,他们信任父母和在他们父母那里有安宁,而不是惧怕和严厉。而且,美国人即使是一般的朋友,他们可以互相拥抱而这样做友好表示,这个是连爸爸妈妈都从来没有做过的(好像只有几次)。所以,我在学校时,比在家里有更多的安宁。在家里,我只有没有跟父母交往,而一个人看书的时候,我才有安宁。跟父母交往时他们总有讨厌我的,有其是妈妈。

美国人现在严酷的折磨我到,我连自己看书都没有安宁,他们像魔鬼一样钻入我的脑袋,我的头骨以下。我跟美国人交往时得不到友好(他们入侵我,还怪我恐惧而不安),而就是我想一个人看书,他们都钻入我的脑袋,所以我最“安宁”的时候,是在旷野看书,但是美国的间谍派机器鸟去向我宣告他们间谍在霸占我的脑袋。

在此事三年来,中国人只是像利用我炫耀他们,就是,他们与我有种族关系。哦,种族关系。就是,我的种族的人比美国人更加亲近?更加亲近,怎么都只想把我当“活招牌”。
所以,我不相信“种族关系”。
跟我一个种族算什么?我认 不虐待我的人 为亲近人,和把我当个人的人。
至于,我的家人是虔诚于耶稣的人,这个是耶稣下的命令。我爱我的家人和耐心于我的家人,就是虔诚信耶稣的。

写到这里,我要加一句:我博爱恩爱兄弟爱 中国教会(就是不与任何世上政府合一体的家庭教会),不是因为我怀念中国社会为家乡或者偏爱种族的感情,而是因为您们如此的坚强和在重重困难下继续为耶稣为好而坚持。我非常佩服和羡慕任何在重重苦难下而生存的人,因为家里太大压力了,所以我跟那样的人是心里相应,而尤其是耶稣,应为耶稣是为真理而受苦难而救我们的,而真正的基督徒是在苦难下坚持不放弃主的 (看过一个真事描绘,在苏联一个教会突然被两个苏军士兵闯入,他们说要打死信耶稣的,不信的离开。当很多人走了后,他们关上门,然后跟留下的人说:“兄弟们,我们现在祷告。”) 而且,我在美国看到一个基督教组织的评语说只有中国教会和在伊斯兰教国家的基督教会是最虔诚的,其他的都没落。而他们是最像主耶稣的使徒(第一代)在世时,那样的榜样的信仰,因为有很多的危险。所以,我非常羡慕中国教会和在伊斯兰教国家传耶稣和信耶稣的(伊斯兰教的家庭被可兰经命令要自己杀死任何转信基督教的)。

要是您们不虔诚,我才不管是哪个国家的人。要是只是人,我世界各国都一样,而且先关心黑人,因为他们最穷,而且是唯一大批当过奴隶的种族。这是对人的恩爱博爱。
在基督教的人那里,恩爱博爱和兄弟爱,哪个忠于主耶稣虔诚,我就认哪个为家人,就是耶稣的家人,我们内心的爱耶稣的行事为人,爱耶稣的本质,在灵里相应,不论任何种族皮肤。
这是对耶稣家人的恩爱博爱和兄弟爱。

我选择我的爱人(恩爱博爱和兄弟爱和性爱),我不要东亚肉身的。
这个不影响我对任何人(包括东亚人)的恩爱博爱,和我对耶稣家人(包括东亚人)的恩爱博爱和兄弟爱。
写这个,是为了中国教会的人不要把种族和耶稣信仰搞在一起。

我绝对不会于中国人结婚。因为我已经是中国人,我要结婚不是中国人的人。我要号召全世界的人信耶稣,不只是中国人。

这是为了中国人不要误以为我不爱中国人。
我非常博爱恩爱和友爱中国人(和任何其国的人,这个是上帝给我的造化,一般在各国都有爱自己的国人而少爱其他国人的倾向,而我有真正视所有族人平等的造化)。附加:因为我在中国长大九年,跟生我养我的中国人长大十年,所以我有时候更加关心中国人。但是我也有,不是我种族我越爱的心。

还有,我们的教会(人际关系)是天上的,是属灵世界的,而不是世上的,所以只要政府不反对和阻挡基督教宣讲和聚会,就很好了。这是在世上任何国家的态度。

既然上帝通过保罗命令:不得互相撒谎(歌罗西书3:9),那么请帮助卑人祷告,达到弟兄不跟我撒谎的生活。既然此“活招牌”是需要撒谎而支撑的,那么有什么好事?因为把我吊起来的间谍他们教世人撒谎,而在自由民主国家,信耶稣的人他们撒手不管,也就是,他们帮助撒谎不职责。那么,这是跟耶稣做的什么见证?
基督徒要是“抛弃了世上的所有”,就是爱真理爱诚实为第一,对不对,就视上帝圣洁为第一而要教导所有的世人圣洁(包括诚恳),对不对?那么信耶稣的为什么不教美国人诚恳? “传福音”的意思是要把圣经的画面挂起来吗? 传福音的目的是什么?  是不择手段的增加人数吗?

…真正的拜上帝的,他们要以圣灵和真诚来行事为人…
约翰福音4:23

这是传福音的目的。

往普天下去,教导万国,奉天父耶稣和圣灵洗礼他们,教导他们遵守(耶稣)所有的指示和照着做。 (耶稣)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末日。阿门。
马太福音28:19-20

这是传福音的做法,就是,不仅要讲耶稣,讲耶稣的目的是要栽培人做正直人,不走歪。

也就是,传耶稣的目的是要达到教导人以不撒谎而过活。
要是需要每天用撒谎,强奸,掠夺,偷窃,伪诈,而支撑一个有关于耶稣教的画面吊起来,这就是本末倒置。 传耶稣的目的是要达到人不以伪诈而生活。 而且,更坏的是,人要是听着圣经还继续伪诈,那么这就在教导世人只装着尊重圣经,但照样做恶,达到一种知道圣经但故意不照着做的 生活方式(就是天主教的生活方式),比不知道圣经还坏。
美国的间谍带头如此的态度,周围的人学着,就是信耶稣的也照着这样的模范来做,而不是照着新约圣经的。

这样是传耶稣吗?传耶稣不是传话而已,而是要传生活方式,达到其他人行事为人圣洁,内心端正。

这个美国间谍挂着我,他们撒谎把我当小丑示众,周围的人若无其事,大家都伪诈,这样的结果是非常坏的(以伪诈而栽培 世人的内心素质,结果是变坏),导致世人更腐败,对上帝的真理更唾弃。

所以,请信耶稣的帮助教导世人不伪诈,包括祷告和停止此“教导平民撒谎”的图画 (此“教导”不是我,而是所有周围的人与间谍与这整个状况,但是世人不是学我,而是学他们,因为此图画教世人“基督教只是个别的,而撒谎是正常人应该做的,强奸也是正常人应该不指责,甚至学习的”,因为还没有正直人来教导他们。停止此图画就是教导。不可能通过此图画教导和改善人,因为此图画需要每天用撒谎,强奸,掠夺,偷窃,伪诈,而支撑)

为主劳累多年的长老值得敬佩 (长老至少四十岁以上)

普通的基督徒们:愿我们主耶稣和我们天父的平安和恩惠于我们同在,愿我们都背圣经背熟,所有的好的来于记住圣经的话然后(信任耶稣)照着做。所有信耶稣的要背圣经,才可以时常记住上帝的话而照着做。

卑人不忘中国有1300个百万人只有十分之一信耶稣,十分之九的昼夜被岁月疾病污染灾荒犯罪 往地狱的火海里拉。卑人会尽快参加抢救工作,但是此屏幕是坏事,也教人坏。灭此屏幕以后,卑人会尽快参加抢救工作 (最多做张总长老身边的教师们,他们其中一个人的手下,也就是跟张总, 要低至少两个档次。卑人寻求做事的好得结果,不寻求位置,更何况中国的信主的都比我质量高)

请帮助祷告 愿上帝灭此图象和灭我脑袋内的“机器”蛇,兴真诚,使我再不压在荒凉的地方。

卑人涂器宇,想念耶稣的仆人

Written by bookofjeremiah1eighteennineteen

June 15, 2010 at 10:03 p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Leave a Reply

